Ghost

中二

剖白

六月风吹不开我的破碎

她赐我长夏般漫溢的疲惫

浸没在咸湿的海水

抵着冰冷的墙我想我退无可退


她是——来自深海的一只妖魅

她定下——热月末尾的晤会

我知——我不过一块供你把玩的海葵

供你暂驻的——墓碑


我被葬在那晦暗的海水

灯笼鱼的一点明光已是最大安慰

我何其有幸得你怜垂——

得你漫不经心作陪


我囚困于这个夏日的的末尾

我嘶吼着鲜血淋漓的痴寐

我将呕吐的结核肺——

潮红于鼻息间绽放的花蕾


你——迈那得的酒精令我昏聩

令我沉醉

大脑分崩离析着不听指挥

心脏扎上乱芜丛生的荒垒

我却觉浸没于潮湿的海水


惶惶于不知达摩克斯何时落坠

刹那间海水漫灌进倒悬的——

一具溺死烂鬼

评论